doomsday人设来源【给自己挖坑系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472950

德扎的一个神扎Florian Peters!心目中唯一一个扎心扎的人设!

我以写到这段为目的!
冲着这演技我也必须写到这段!
或者说我就是为了写这段开始动笔的!!

乌豆扎虽然萌,吵架啊表白啊单纯小天使啊都是他,但是。。改变不了莫扎瘫的现实😂

扎心扎,看上面!只有FP扎!!!
不接受复议!
瞎疼螺丝超越怪医confrontation的纠结!!

已经注定是刀子了,贯彻落实扎圈一贯方针

也许能参考DW的平行世界设定拯救一下?
但。。如果参考COC体系就。。平行世界也跑不了了。。

if i die, you die too
you die in me, I will be you!

祝我考试顺利

附:各种角色设定参考及彩蛋高发区预警

时间线,维基的,英文那版

科洛雷多,大表哥版,历史背景参考维基和莫扎特传,外加部分表哥耶稣设定。

萨列里,florent限定,虽然班萨很炫酷,但看到维基上一句“萨列里在自传里对童年的记忆只有糖果音乐和阅读”这么萌的我脑子里只有Flo,抱歉了老航班。

莫爹,你猜😏然而最近看Solal发际线也在飘啊TAT
莫妈,论扎心,德扎赢了。
莫姐,我喜欢法扎的姐姐!!emm然而代入剧情只有德扎的姐姐可以。。

初恋,还用问?火星姐!不解释!
小康,贤惠的法扎和放飞的德扎。。人设我选法扎,这么可爱!还有。。我讲真是心疼扎特了。

公爵夫人,只有一个,卖鸡汤的女士

席卡内德,我爱表哥。
达蓬特,法扎那个。

酒馆老板,没弯,还有大悲的那个

巴黎期间(写到了的话)会有大批彩蛋
请注意观察
没办法时间掐的太好了全都在一起,
历史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

卡萨诺瓦会出现,参考DT。

英国游历期间大量神秘博士彩蛋。

剧情线大概缕清了,我要照着两年那么写。
明明是个新手,就偏要立flag!
严肃认真脸!!!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