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sday 12 【伦敦陷落 上】

#OOC表哥死神设血崩 脑子里都是这货

#傲娇猫崽子莫扎特

#霸道总裁式死神??

===============================

沃尔夫冈身处一片黑暗,远处传来磨牙和和咔呲咔呲的声音,像骨折的脆响,带着腐臭味逼近。


他拼劲全力地跑,想逃开背后诡异扭曲的黑暗。


教堂的钟声叮叮当当响个不停,风声裹着雨滴扑面而来,啪嗒,小莫扎特踩进了水坑,但这并没阻止他的脚步。


眼睛渐渐适应这微弱的光,扭曲的视角被迷雾蒙住了边界,他只能勉强看清崎岖的路面,躲开那些迫不得已要绕开的动物或是人的尸体。

翻倒的果筐横在地上,水果滚落遍地,滚上排泄物,又被雨水打湿,有几个滚落阴沟,被狰狞的老鼠啃得面目全非。


他小心地避开这些障碍,注意力集中在脚下的每一步,他终于穿过了这条街,但马上他就发现这声音来自四面八方,他已经被包围了。


他别无选择,闯入了最近的一个建筑,找到所有能搬得动的东西堵住了门。

“神啊,这都是什么啊,这是梦吧”


“对,这是梦,但是一个不小心就会死哦,但,别担心,我会代替你活下去的”一个老女人披着破布片,佝偻着身子,夸张的大鼻子上面有一颗硕大的黑痣,七零八落的牙蜡黄,眼睛耷拉下去,眼角的皱纹里好像有虫子蠕动,发出仿若千万地狱恶鬼嘶吼的笑声。


老女人说了一句咒语,小莫扎特被无形的手拉向天空,他感觉自己仿佛要窒息了。被空气淹死,这真是举世无双的死法了,小莫扎特想。


啊,神啊,救救我!


莫扎特的眼前渐渐模糊,白雾笼罩,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哥哥们挥手,在那温暖柔软的光明之所。


突然,黑暗侵袭,莫扎特感到呼到面颊的冰冷气息,轻柔却冷酷的耳语,撩拨着他的神经。


“幻梦 空虚 是现在的你拥有的一切,我来取走属于我的灵魂,许愿。。要小心,幸好,你暂时不属于我”身着黑色皮衣的死神,挥舞着黑色的翅膀,把莫扎特笼罩在羽翼之下。


他轻轻抱着莫扎特,冰冷,却温柔。


老女人见此,张牙舞爪地又唱又跳,群魔乱舞天昏地暗。


他们头顶渐渐凝结出一团乌云,紫色的闪电集聚,噼里啪啦。在黑天使的怀里慢慢苏醒过来,小莫扎特渐渐看清周围的环境,环球剧院!


小莫扎特抱紧了死神先生的脖子,头死死贴在他耳朵旁边,用尽全力闭上双眼,控制不住地尖叫,想像曾经的噩梦一样,被人叫醒,然后逃离。


死神被这熊孩子突如其来的反应吓到了,毕竟大多数都安安静静地一动不动了,然而眼前这个,高音真的。。十分华丽,他不由感叹。


“咳,理论上讲,这里不完全是梦境,所以,如果你希望靠吼醒过来,很难”死神一边躲避着老巫婆的雷击(学名雷人大法)把莫扎特拉下来,固定在怀里,冷冷地给他解释。


埋在死神厚实的胸肌里,莫扎特觉得这质感似曾相识,他安静地想了想,“希洛雷穆斯?主教大人?”见没有反应,颤颤巍巍地问,“T..TOD?”


“嗯。”皮衣死神低头看了他一眼,继续专心躲闪电。


片刻的沉寂后,小莫扎特很好的消化了这个事实,一脸天真地问道“那你能不能带她走?”


“她不是人,没有灵魂”死神先生这次并没低头。


“那带我离开这好吗?”小莫扎特晃着死神的肩膀,想要引起他的注意,让他看看自己好不容易摆出来的央求的表情。


小莫扎特成功引起了死神的注意“你还不属于我”然而回答十分冷淡。


“那你来干什么?”前一秒的小可怜瞬间变成了小河豚。

死神无可奈何看向莫扎特。这种不分时间地点场合的撒娇,怎么形容呢,很傻很天真?

“你许愿了,我是唯一能在这里出现的神”


“之前在梦里和我亲嘴的是您吗?”莫扎特的小脑袋突然充满了整个视野,他挂在了死神的脖子上,踩着刚才抱着他的胳膊,扶着死神宽阔的胸。


一边躲雷一边照顾熊孩子,还要应付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他单手拎着小莫扎特的后领,以一种拎小猫的姿势把他提起来,凑到他耳边幽幽地说

“我亲过的人,都死了”


松手,用自由落体的方式让小莫扎特直观地感受一下他们所在的位置离地面的高度,借机还巧妙地闪过了一个雷。然后俯冲接住小莫扎特。


乖巧了的小沃尔夫冈,抽着精致的小鼻子,天真无邪的清澈眼睛怯怯地躲闪,紧紧抱着死神。

好像也不那么讨厌啊,死神想。


就在这时,剧院的围墙轰地倒塌了。

腥臭黏腻的海藻喷涌而入,打断了老巫婆的吟唱,一扇腐臭的,被血液层层浸洗涂抹的,钉满了各色骷髅头的大门缓缓升起。这扇门无比巨大,在它面前,老巫婆,莫扎特,死神,都不过是尘埃,连跳蚤都不如。 

-----------------------------------

emmm给个彩蛋


关爱大表哥

人人有责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