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勋长沙日记系列一【秧歌梗】【九门乱P】

#ooc#
为什么九门总要围殴陆某人003

某日清晨,我梦到启山兄一手手绢一手扇子扭着大秧歌,神态恣肆,动作妖娆,眼中如碧水秋波,一个没忍住直接笑醒
当日,差陆家副官寻一小报记者,诉此梗,翌日见报,但闻笑声满长沙。

副官见佛爷,憋笑,佛爷诧,问,知此事
恰逢陆某登门,曰: 你细不细要破坏我滴光辉形象,于是……携副官打我

二爷闻,携陈皮拜访,见佛爷怒,心情大好,于是……打我
陈皮曰: 大丘八生气了我很开心,但是副官哥哥生气了我也生气,于是……打我

八爷清晨忍笑蹭饭,见此,曰: 这种消息你八爷都没敢发,好你个陆建勋居然要抢头条?! 于是……打我
九爷醒,见下人皆笑不能自已,问,遂访张府,曰:居然敢惹老八?! 于是……打我

五爷清晨遛狗,狗闻此事,笑死,五爷怒气冲冲闯入张府,打我
七姑娘闻五爷大怒,急匆匆赶来……打我

六爷与三爷正享春宵,但闻笑声不绝于耳,遂怒,屠街坊百余家,见笑声不止,溯源寻至张府……打我

我死了,可是不知道是被打死的,还是被笑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佛爷你打我的姿势好妖娆 哈哈哈哈哈 好像大秧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