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只是个食梦貘_夜青

#食梦貘视角##语戏码文分享#
#所以车还是让给别人吧#
#对不起了青坊主#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吞噬梦境的时候,绝对是对单身貘,尤其还是单恋貘打击最大的时候。
不过好在我做着开技能助攻的生意,见得世面可是不少了啊。什么酒后乱。性啊,梦里乱。性啊,迷晕乱。性啊,春药乱。性啊,幻觉乱。性啊。。。我的承受能力和接受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经脸】
前不久,受某客户之托【保密协议】,不才要查一查青坊主的欲望。这瞬间勾起了我的兴趣【性。冷淡和性。变态的梦都是长见识的好食物】爬烟囱看着在青灯古佛前制杖的青坊主,放了个入眠,闪身进入梦境。

等等,我是不是瞎了,一定是进入方式不对。
【退出,重新登陆】
空气中弥漫着硫磺的气味,熔岩蠕动着,凝结又皲裂,仿若柱上那人身上的血污。夜叉的爪子在他身上游走,鲜红替代了深沉的暗红,流淌在宛若月光的洁白。分不清是呻吟被正义凛然的说辞打断,还是演讲在喘息下凌乱。双腿被强行悬空张开,大义凛然被彻底粉碎成一个个带着哭腔的单字,被缚住的身体扭动抽搐,起起落落,月光被染上不一样的红,不见一丝洁白。

世界浸在红色里,也许那人眼中的泪是唯一的清澈澄明。舍我一人,救天下苍生。大概就是他的欲望?

那么我大概要恭喜他了,他的梦就快实现了。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