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国王游戏2017/7/1 第三局【最后一局】

群宣 QQ390901346
以下是搞事彩排整理

距离王大眼生日,倒计时36小时40分钟
想要搞事快来啊

鸣谢 @Dolores6918 皮安文逸
还有皮张佳乐的可爱宝宝

【黑遍全联盟】国王游戏
时间∶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夺冠后
地点∶一个聚会的酒店 
内容∶国王游戏 

“下一局吧”安文逸默默理好了牌,“抽牌吧各位。”  
“好了,开最后一局了。抽牌吧大家”安文逸推眼镜。
 
“押老魏的贞操。我是国王!”方锐抽牌。
  
“ 国王是谁啊? ”苏沐橙左看右看。
 
“我猜是王队?”张佳乐说。
 
“我是国王。但我不服。”方锐亮牌。“老魏哪有贞操?我却押了他的贞操。”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对对对哈哈哈哈”
“神说,老夫有节操”
 
“咳咳, 方副队快点说剧本吧。 ”安文逸憋笑。
 
“ 请对2号温柔点,谢谢。 ”王杰希。
 
“ 请友善对3号。 ”张佳乐。
 
“ 希望别整四号…… ”苏沐橙。
  
“ 请友善对待1号 ”魏琛。
 
“你们…… 请对五号友好些。 ”乔一帆。
 
“真是一群心脏。 ”安文逸。
 
“这是战术!”魏琛。 
  
“ 嗯,一号在镜子前跳肚皮舞唱lollipop luxury 被三号发现。 ”方锐
 
一号的张佳乐打了个寒战,三号王杰希露出个微笑。
 
“但是这里没有镜子啊?”苏沐橙
 
“电梯里面有。”王杰希。
 
“woc你们等等!?”张佳乐
  
“嗯,那一号就去电梯里跳吧。 二号喝醉了。把五号当做了四号按在墙上强吻。 四号目睹了一切决定下楼静静。结果碰到电梯里***的一号和三号。 ”方锐说。
  
二号苏沐橙和五号乔一帆感到了绝望,四号魏琛表示自己真幸运。
  
“我去,怎么就我最惨?!等等!方锐你那个消音怎么回事?!!”张佳乐。
  
“就像你想的一样。”方锐眨一下他真诚的眼。
 
“方锐你够狠!”张佳乐绝望往外走,路过王杰希时拍了拍他的肩∶“看来我们两个今天晚上被绑定了。”
 
“……辛苦了。”王杰希。
   
“ 老夫不看完强吻不能去现场啊?强吻组!!赶快!老夫赶时间 , 万一一会大花扭完了怎么整?! ”魏琛。
  
苏沐橙按住乔一帆的后脑勺,将他抵在墙上吻上唇瓣∶ “魏琛....”
  
“唔!”敏感处被碾压而过的冲击使全身瞬间僵硬,直接猛的伸手将人推开。“沐澄姐你醒醒,我不是魏琛前辈!”

“哎,老夫就是魅力大啊,然而特么怎么感觉自己被NTR了?卧槽辣眼睛辣眼睛,老夫需要静一静”魏琛带着后面一群尾巴朝电梯间走去。

“卧槽,什么情况!这这这。。大眼真放的开啊哈哈,这自由发挥的”

只看见王杰希扣住张佳乐的手,将人压在墙上,“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然后开始狂吻。

“老夫觉得UC浏览器已经不能带来任何震惊了,不愧是魔术师”
“不愧是魔术师”

“哎老魏你干嘛?”
“发微博啊,表达一下老夫震惊的心情?。他俩回来就删,卧槽看见了,快撤”魏琛和方锐极尽猥琐地开始往回跑。

张佳乐终于偷空喘了口气然后大喊,“靠!!删了删了!”然后挣脱王杰希上前抢手机删了微博。

嬉闹玩笑中,结束了这天的游戏。

第二天,微草队员起哄恭喜自家队长。
黄少天拎着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糯米鸡什么的直奔着张佳乐的房间走去,说要好好和闺蜜谈谈心。

评论 ( 6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