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repo】C'est la vie

2018年1月2日
法扎首场
某种意义上说,这特喵是我这二十年来第一次感觉自己是活着的
前情提要就不多说了,也就是我提着40kg行李飞回来四十小时没睡吧
爱能发电,真的,一点不困,一首杀杀服你能精神24小时

一号倒时差。。结果刷了几遍官摄根本没睡
据说当天晚上如果去文广周围有特殊收获,有小伙伴堵到了半个剧组
然而
我傻
TAT

二号早上六点,就兴奋到睡不着了,起床,遛弯,吃个生煎本来想回去补觉,结果一个不留神上错车了直奔文广而去。。。
七点到九点,以文广为中心,刷掉10000步,摸清地形,以及所有“有故事”的地方,为SD做准备。
我穿着24601的卫衣,路上碰到一个书包上別着三色花的姐姐,一看就是自己人哈哈哈,但是超怂的没有叫她。

十一点半,著名的四号门前,出现了一群神秘人士,cos萨聚聚的鬼蜮姐姐,別着三色花的隐欢大大,还有拿着本子画画的一位大厨,脚边一堆大大小小的袋子,装着传说中的无料。

像对暗号一样,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瞬间认亲。

然后。。我就死不要脸是空手混了一堆无料。

据说下午一点有媒体场,大家是在守着等逛游来上班的演员们。情绪高昂的大家互相对暗号,确定谁是谁,没有真名,只有圈名,或者,圈名就是代表大家真实的自己。

我们放着法扎,唱着纹我,和来来往往的歪国小哥哥小姐姐眼神交流,然后~玫瑰姐姐十分兴奋地冲着我们就过来了。最开始还不知道是谁,然后隐欢大大拿着那本壕手帐要签名,她直接签在了睡玫瑰的小姐姐那里,然后一脸幸福“this is me!”我:woc赚大了

然后,Yamin戴着鸭舌帽,北京老大爷一样晃过来,陌小生简直神奇,直接就认出来了,Yamin就那么走过来了,走过来了,woc朝我们走过来了,我们一群就那么楞在那里好几秒,然后一点点试探着向前,心里都是“OMG,real,the real Yamin!活的!woc活的!”陌小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冲回去拿了个手串直接就给Yamin戴上了,Yamin直接一个熊抱woc超羡慕嘤嘤,还有谁送了一个京剧脸谱,然后看到鬼萨萨Yamin问,"is there a rosenberrrrrrrg"对下腰版的哈哈哈,还给我们唱了茉莉花,然而我们。。太激动了忘了录音。。。嗯下次看到我一定要唱je suis un dieu.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们沉浸在活的Yamin带来的刺激中时,一辆出租车飞驰而过,三四个人疯了一样朝我们挥手,半个身子都探出了,里面座的都挣出个脑袋,“米来了,老米来了!糯米也来了!快快快米来了”
然而,航班先到一步,我们围着宠粉班要签名,愣了三秒我终于想起来了给航班的栗子蛋糕。“thank you, i haven't have breakfast”
好的您吃就行,您不吃我还想吃呢。
签什么的都有啊,手机壳,本子,无料,耳机。。这耳机以后怕是要供起来了。
说真的这么宠粉我们会得寸进尺的ớ ₃ờ
比如嫌弃您

尤其是老米和糯米来了的话
金线绣的天使翅膀,黑的外套花哨的都看不出来本来是黑的了,老米拿星星方巾弄了个面罩,说有点感冒,就没按住拍照,我飞奔回去拿了从地球对面背回来的莫扎特巧克力,强忍着馋不远万里也要投喂已经成球的老米,结果签名都没要到TAT还是怂,糯米姐姐被扣下来拍了,老米就那么远远看着,视线相接的一秒米就笑了,笑的那个宠溺,都快化了,哎哟这个意大利老男人。

florent不久也来了,步履匆匆,也不怕摔了哈哈。一直指着表说“i am late. There is a report start soon.”没有上烟熏的flo还是那么软萌,有点呆呆的,有个武汉小姐姐背来一只粉象,就为了看flo抱着粉象的萌画面,不负众望,超级萌啊啊啊一脸的溜了溜了。我爱flo,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就是觉得好可爱ớ ₃ờ,歌也好听~都超好听~在魁北克我可是按着他的INS走了一遍~啊啊啊啊太可爱了这家伙。说什么“i will come back later, soon, soon”哦,您一句话让我们心甘情愿盼星星盼月亮多等俩小时您晓得伐。感情您说的是一会拍照出来。。。欺骗感情ớ ₃ờ

后来有个裹得只露出来个眼睛的球溜进去了,我们还蹲下看是谁,然鹅跑的太快。。根据排除法,这是妞妞。。。妞妞您怎么了?您这么害羞的嘛?

重头戏!没弯!宠粉没弯!甜死了!眼睛真漂亮!赞美您!声音太好听了!赞美您!喉糖,巧克力,周边,还有星巴克的卡哈哈塞了满手,签到我这他突然回头走了,莫名失落。。然后。。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到门卫那里又回来了!!!赞美您!啊啊啊啊啊啊啊!螺旋上升爆炸!!我是谁我在哪我我我我要干嘛?!哦对拍照!这么半天。。我终于拿出了手机。。。怕不是个傻孩子。然后还。。拍糊了。mdzz下次直接把手机塞过去。

不过话说回来,flo你不是说你迟到了嘛?怎么没弯一点不着急?

然后。。十几分钟后。。老航班居然又出来了
woc宠粉狂魔!今天的航班超级gentle!!!
就是我发现我特别喜欢抢镜。。。别人的合照角落里总能看到角落里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我错了,但是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三点半了,没谁了,吃。。。。算了
,饭,分不清早中晚了。
在隐欢大大的带领下去了馄饨店,门口咖啡店的姐姐问隐欢,“你们这是去哪啊?”“见男人~”woc这表达太到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见男人,以后说什么SD,见男人!!!

回来的路上碰到文艺复兴妆的舞蹈姐姐,在。。法式过马路,然后我们一句Bonjour,小姐姐的表情瞬间充满了惊喜惊异惊诧惊吓,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很热情地回了Bonjour。萌死了

门口排队,一群人从打卤蛋唱到为何尬舞,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一度怀疑我们是来砸场子的哈哈,然后集体活到爆!!带着声部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感受到了爱!每一首歌对于每个人有不同的意义,伴随着不同的故事,和在一起,就是人生。我甚至看到了星星合着节奏闪动,有棱角,闪耀,却又不伤人,美好的近乎虚幻。活着!活出自己!活到尽头!!!

纹我,吼叫信,维客吐蛙。。。一首一首唱下来,手上拿着无料,这些单纯的热情的产品,粮,没有商业化,没有功利化,只是一片赤忱。无法不感动。也许这才是音乐剧的凝聚力,在歌声中的生活百态,浪漫洒脱。

【剧的repo coming soon】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