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repo 上】挑战玫瑰的芬芳

1.2 repo

放下SD排队入场等等不提,入场了,我在山顶,四排27,由于没上过山顶,想看脸的我特意买了望远镜,但是说实话用着效果不太好,我直到玫瑰才搞清楚正确使用方法。。。
Anyway,现在来看看这个迟到的首场repo

开始主教那一段的舞美我一直在调望远镜,发现看不了全场,而且动作大的话根本跟不上,然后班的莫爹,相比solal的冷酷控诉,班的偏向温柔与无奈,仿佛飞鸟被夺走羽毛,仰望天空的妥协。糯米的声音真的很棒,深沉优雅,mavee的事。。。音乐与人无关。

没弯的醉酒歌一如既往的sexy~喘和变调一样没少,调戏观众调戏的也很开心,

【记得,演员在前面黑色半圆形舞台上时,想怎么欢呼都行!!!那里就是互动区!没有灯光没有布景的纯黑半圆形舞台象征戏外,这里伸手打call欢呼鼓掌都可以,甚至演员还会故意要欢呼!!但是一旦退到一条显而易见的线之后,就是回归戏内了,希望大家保持安静】

PS:没弯动作太大望远镜没跟上。。

控告歌米全程是吼的,情绪十分饱满,变调随处可见!限定款超凶。PS:一直看米没看舞美。

冰棒歌的阿洛好像嗓没开开,中规中矩,音准在但是感染力不在,听完三号场觉得是麦克变音调的不好,仙气没出来,那种易碎物品的感觉也没太出来。PS:看阿洛看不下去了去看小康的小表情和小动作,特别到位!

小康超级棒!!!阿若拉声音听起来就像青柠一样,有点青涩,还带着酸味哈哈,天真直率,六尺之下的小别扭式变音和阿洛圆滑的声线对比十分明显,特别出彩!!小动作满分!一跳一跳的超可爱!说真的,阿洛被比下去了,压着打。

Papa的咆哮信,这个爹真温柔~真讲理~都有点心疼了~简直就是娓娓道来,把自己的经历深情地吼出来,不同于solal爹的那种恨铁不成钢,这像是劝说,尽管是低音炮暴力Wolfgang!Obey moi结尾。

莫扎特拿着咆哮信,躲藏,逃避,拒绝,坐在地上倒退着想躲开这个现实,他知道他爹说的对,莫扎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在思考在挣扎,但是他不愿妥协,却不得不妥协,跪倒在地,挣扎纠结不甘无奈的变化表现的特别到位,特别扎心。

纹我的改版舞美简直戳心到爆哭,看到一半我放弃了望远镜,因为每一个角落都有故事发生,而望远镜只能看到冰山一角。
莫扎特入场就吓走了场上唯二女士,而并没有官摄那些对他报以微笑的女士。
没有包没有谱子,莫扎特努力和人们握手,被拒绝,被凶,被晾在一边,如果是曾经的版本他还是天真的纹我,这个版就是坚韧的纹我了。
然而背景中,mama在雨里,遭受的是千百倍的拒绝。
贵族们遵循着自己的规则,凝成自己的圈子,让这对母子显得格格不入,繁忙奔波以至于互不相见,直到母亲倒下。
莫扎特的坚持,戛然而止,惊讶惊惧悔恨,温柔的安慰欺骗母亲,撕心裂肺的生离死别,莫扎特的梦想世界,被现实的攻城锤击的粉碎。

瘫倒在地,贵族仿佛小丑,死神,别西卜,瘟疫医生,忽近忽远,忽而亲密忽而嘲讽忽而疏远,莫扎特不为所动甚至嘲讽地随着他们起舞,直到看到人群中的阿洛,那一瞬愣在那里然后迫不及待地起身冲上去,然后失落近乎绝望。

物是人非,现实正将他的梦想碾碎,睡玫瑰之前的一段咆哮,悲伤,悲戚,悲愤。

我回到萨尔茨堡了,但我决不放弃,我的音乐要直刺你们的内心,在遭受屈辱打击之后,Wolfgang向您致意!

抗争。

命运也好,现实也好,秩序也好。
绝不!绝不放弃!

睡玫瑰,充满浪漫色彩的睡玫瑰。
悲伤孤独无人理解,凄清的首段,华丽的高音已经不再清澈,怀抱玫瑰,拥有梦想与自由,却与现实格格不入,然而追求与渴望却愈发强烈。
现实,秩序,伴随着定音鼓步步逼近,玫瑰被束缚,不知何去何从,爆发出挣扎的呼嚎,没有圆润的高音,只有撕心裂肺,沙哑的痛彻心扉,就算遍体鳞伤,就算鲜血淋漓,就算被灼烧以至于化为灰烬,也决不放弃!玫瑰的芬芳

玫瑰!

【下半场 coming soon】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