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勋长沙日记系列 【二】【all四向】

#ooc#
为什么九门总要围殴陆某人002

某日,陆某人照例检查码头【顺便探望受伤的陈皮】路遇副官,寒暄几句却不想竟是顺路,一直顺到陈皮家门口

陆: 哦?不知副官来为何事?
副:……【回手偷偷点着了陆建勋的衣服】
陈皮推门但见陆建勋身驾祥云颇有升仙之势以及一股浓郁的焦糊气味
陈: 陆建勋,你火了
陆:多谢四爷抬爱

陈皮就地拿起一张草席向我打来
【piapiapia】我是说/你/着火了/
我就地一滚,副官就势一踢
我又一滚,副官又一踢,根本灭不了火
佛爷出门寻副官,见此,曰:陆兄莫急,我来帮你……遂拳脚相向,公报私仇

二爷见陈皮动作亲密,醋意大发,曰:陆长官莫慌……拳脚相向

五爷家的狗闻到肉味,径直跑出,五爷追狗而去,八爷九爷霍当家见马吊打不成了,也跟着出来,只见三寸钉被火苗燎了一寸毛,五爷大怒,对陆建勋拳脚相向

霍当家想,趁乱从陆建勋手上把钱包顺下来吧,
九爷想,要是能把兵符搞下来就好了,
八爷想,趁乱能多摸摸佛爷也是好的,
遂……三人一起,拳脚相向

六爷缺酒,心情不好,正好看见,……拳脚相向
三爷本来只想看个热闹,结果靠的太近轮椅被火烧着了,嗯,没错,还是拳脚相向

我到最后也没明白,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么个打法,火居然还没灭?!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