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勋长沙日记系列一【汤圆梗】【九门乱P】

#ooc#
为什么九门总要围殴陆某人004

自从我陆建勋出现在长沙,九门就开始蜜汁团结,尤其是在打我这个事情上。我瞬间理解了为什么国共能联合了。可怕。

某日,陆某人突发奇想要吃汤圆,访日沉阁,食之。见张副官。
副官: 小二来一碗芝麻汤圆。
小二: 实在抱歉,这最后一碗刚被人买走。
副官环视一周,直勾勾盯上了唯一一个吃汤圆的陆某人。
我吃的高兴,咬一口最后的汤圆,脊背发凉,回头,正对上一脸怨念的张副官。
吐出汤圆,想了想自己咬过了,又吞了下去。
可是张副官不这么想,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于是,我又被打了……

八爷路过,道:嘿,你个路障官,我都不敢抢副官的吃的,打不死你!……又加了一个打我的……

五爷九爷在隔壁雅座有“要事”相商,被八爷一个不小心撞破,五爷恼羞成怒,九爷藏刀于胸,于是……打我的成了四人帮……

霍当家跟踪五爷,就坐在旁边,被九爷打我时发现,心想不好快岔开话题不然会被算计死,嗯,这个新话题是……打我

佛爷发现副官丢了,寻来,见此,自然是……打我

佛爷的斗篷挂倒了旁坐酒壶,客人起身躲,撞到小二,小二倒,手中托盘上的两碗面跨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扣到了门口喝酒的四爷六爷头上,……还用问么?打我……

四爷的九爪钩舞得如拆迁办,来买面的二爷受到惊吓……打我的队伍又得到了壮大

三爷路过,嫌吵,……陆建勋卒

嗯嗯,都是陆某人的错,你们高兴就好。

评论 ( 8 )
热度 ( 1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