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勋穿越日记【暗黑者】5

快一个月了,到05了……架构也已经基本完成了

可是…我估计是游戏打多了怎么还出了多结局了😂
主要分为HE BE两种 (废话) 我纠结了……

而且经基友提点我觉得总虐小受是不好的时不时也要虐一虐攻啊(ฅ´ω`ฅ)

本喵保证全程智商在线,可是节操在不在就未必了
o(*////▽////*)q

尤其是特喵考试演讲论文考试考试演讲考试报告……
更新大概不定期了吧……砖头刀片随意,我只是难以接受萌勋和小强少有同人文这个现实而已,顺手把同体脑洞补了

☻…☺…☻…☺…☻…☺…☻…☺…我是精分的分割线

嘀~

"二十一小时五十分钟到达现场,四十一秒完成拆弹,成绩还算不错",看着手上的计时器,嘴角轻轻上扬,"还算有那么点意思"

十月二十二日早八点,杜明强被"闹铃"叫醒,然而,最后让他从床上起来的动力却是……

"陆建勋!!"

嗯,陆建勋正一脸无辜地站在冰箱旁边,喝着红牛,边喝变咂嘴,"强哥,这什么饮料啊,味道怪怪的但还蛮好喝"

杜明强冲上去抢下罐子,也没喝到一口
…最后一瓶…团战就要开打了你跟我说没有体力值了??……
你大爷!!
我不滥杀无辜,老师教导说只有坏人和警察可以杀,杀他有悖原则,好人不跟狗斗……

手腕都被捏紫了的陆建勋疼的呲牙咧嘴,看着表情风云变幻的杜明强,从冰箱里又拿出一罐来,
"真是,这么大劲,你到底干什么的啊,我要是有你当保镖,长沙城里还能有张启山?"
看着楞在那儿的杜明强,像个被骗的孩子,尽管手腕还疼,但已经是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我看门口的自动贩卖机好玩,就自己试了一下,冰箱里那瓶没动的"

杜明强就那么傻站着,他觉得这真是不可思议的
同样的脸,同样的孩子气,同样不为人知的经历……
他突然很想知道面前这人到底和自己相像到什么程度

自己孤独一人,身负着老师教导的使命,接下名曰宿命的剑,这大概,是头一次遇到一个同样为不知所云的宿命所困的迷失者吧,只不过,他更可怜,连使命都没有……不过,可能,这柄剑,要一分为二了也说不定

引导!像老师那样!
把他变成自己的影子!!

杜明强的内心,掀起了一阵波澜。
可他表面还是傻站着啊,这可吓坏了陆贱贱了,都要伸手去探鼻息了。"怎么了?生我气啦?哦对了,我还有一个重大决定"

"你是在我这,又不是你的长沙陆宅,能决定什么?"强哥回神了。

"我决定,出去挣钱!"

"哦,好啊,那你告诉我,PPT怎么做,Excel怎么用,PS会不会,还有营销策略~%?…;# *’☆&℃$︿★? "

"~%?…;# *’☆&℃$︿★? 那都什么啊,我想当网络记者"

"你要真是个中统的,这还挺适合你,正好我也兼职着,这样,我教你,以后每篇稿费二八分账"

"我拿八?"

"你二"

"杜明强!"

然后陆贱贱就被强哥壁咚了……双手的那种……
陆建勋就看到一张无限放大并且还在放大的脸…

"学,还是…学?"

脸上每一个毛孔都被温热的气息扫过,陆贱贱神智有些不清,脑子里昨天的迷之角度和现在叠加起来,还做了好些联想……

"今天破例允许你来我卧室,我把你第一课的资料给你,明天中午十二点,2000字交稿"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二点零四分二十九秒,世界上多了一个狗崽子。

"韩少虹?这都被人写烂了,有意思吗?"
"让你写你就写!哪那么多废话"

下午四点,杜明强对着镜子,整理着刮胡刀,
"你需要一个永远不会背叛你的武器……那……人呢?"


评论
热度 ( 2 )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