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只是个食梦貘_狗灯

#狗灯##语戏码文收录#
#论一个宠妻狂魔梦里都有什么#

上次的客户十分开心,嗯,祝他们百年好合,也希望我不再吃到那么劲爆的梦,虽然很好吃,但不利于消化系统的健康,还是少吃为妙。

不管怎么说啊,什么中介侦查药贩子之类的勾当,只不过是顺手赚个钱,准备着有一天我亲爱的小蝴蝶能理我一理啊,虽然她也不过是和那个人有点渊源,但已经是最后的痕迹了。

扯远了,来说说今天的任务吧,照例是保密协议,来人只是问了一句,帮我查一个笛声温柔的人的愿望,我要谢谢他。这世上笛声温柔的不外乎博雅和狗哥了,博雅的话。。。我还是不敢轻举妄动的,就算那家伙是个非酋我也还是要乖乖听命呀。【无奈脸】那么,就从天狗君下手咯~

第一天,趴在狗哥,哦不,应该是灯姐家的烟囱上,等啊等啊,就想等到狗哥睡了好开饭。然而,不愧是平安第一宠妻狂魔,狗哥吹了一晚上笛子,只因为灯姐说想在梦中听见笛声。我好饿。。。【抱拳拱手】是在下输了。

第二天,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和生理准备,没敢趴在老地方,在屋檐下借了个燕子窝,顺便还买了两串狐狸的关东煮和一合清酒,听着笛声喝酒也是不可多得的享受啊。然而,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别过头去,月色朦胧,鸟鹊希声,暧昧的笑声飘散。。不愧是灯姐啊,这种老干部一样的家伙都能驾驭自如啊,怪不得有传闻大天狗觉醒了就成老年人了啊。。看来今天的酒只能和星空对饮了。

第三天,我决定了,费点火就费点火吧,强行放技能催眠,心疼,但至少不会胃疼了吧。一片清幽,一切仿若蒙上一层泉水凝成的薄雾,竹林,但闻笛音浮动,箬叶婆娑。虚无之地,无善无恶,虚无之人,执灯侧卧。只有远处的血色天光和一点乌云,还能寻得这倾颓乱世的影子,但也在笛声雾霭和佳人的视线里淡漠。如此安静啊,这忧郁的文艺青年真的是那个追寻正义而沉沦的神祇吗?时间静止,过去与未来都并不存在,一狗,一灯,一笛,一月,一竹林,。。一梦。
我大概能猜到那个委托人的意思吧,但回复大概就是,离去,就是最好的谢礼了,所求之事已得,若说守护,怕也太过狂妄,毕竟那天边的血色迷茫只是还不切近罢了。

这风景,很像那人的梦啊,静谧逍遥。罢罢罢,往事莫回首,不才也不过就是个食梦貘。

评论
热度 ( 20 )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