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勋长沙日记系列一【九门乱P】

ooc#
为什么九门总要围殴陆某人001

一日,陆某人于醉红楼饮宴,见二爷,曰: 二爷身上这脂粉味不错,不知是哪家姑娘?
二爷,曰: 我刚卸妆。……遂暴打陆某。

佛爷闻,曰: 二爷为何在醉红楼?你这贼子居心叵测。……遂暴打陆某

副官见佛爷动手,……打我
八爷见陆某无还手之力,…遂暴打陆某。

陈皮见二爷动手,曰:胆敢欺负我师父?……打我

锦惜见二爷面有羞色,误以为发生了什么,于是……打我

九爷听闻醉红楼有人闹事,遂知会五爷前去看戏,见五门动手,自觉观望有失义气,然后……打我

五爷本想看戏,不想四爷误伤爱犬,暴走,……遂……打我
六爷正在楼上与白姨私会,犬吠惊白姨,大怒,下楼,……还是…打我

三爷路过,觉得太吵……结果还是打我

评论 ( 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の山の彼端 | Powered by LOFTER